那不勒斯黄金虎

都挺好

双面间谍 - 苏晴、星弟

曲:双面间谍

词:YAKSA



root:

这世界 是张网 交织着代码符号

直到

遇见你那一秒 我就深陷泥沼 不想逃

你好请问有没有一间地牢

钥匙就在你手上

玩什么我追你逃 不如就老实躺好


三明治火腿片 胡椒牛排意面 

没关系通通我掏钱

炸鸡翅帝王蟹 培根三文鱼卷

破解码不够简单明确


巧克力奶油卷 芒果榴莲不甜

拜托啦就看我一眼

草莓布丁汤圆 可丽饼甜甜圈 

吃不吃我再确认一遍


shaw:

这世界 太无聊 庸人们又哭又笑

什么 都不重要 末日还是风暴 不烦恼

你的出现就像一个问号

乐此不疲地打扰

请你原地站好 请你别忘记吃药


root:就再靠近一些 别扭也是萌点

shaw:麻烦你再挪开一点

root:哪怕你再敷衍 早晚有天融解

shaw:没差别就算重来千遍


root:节奏再快一点 时间再慢一点

shaw:得寸进尺惹人讨厌

root: 相信你会挂念 白眼也当笑脸

shaw:从没见过有人那么黏

 

shaw&root:

我知道 世界已有所改变

在你我 相逢的 那天


root:就再靠近一些 别扭也是萌点

shaw:麻烦你再挪开一点

root:哪怕你再敷衍 早晚有天融解

shaw:没差别就算重来千遍


root:节奏再快一点 时间再慢一点

shaw:得寸进尺惹人讨厌

root: 相信你会挂念 白眼也当笑脸

shaw:从没见过有人那么黏


root:就再靠近一些 别扭也是萌点

shaw:麻烦你再挪开一点

root:哪怕你再敷衍 早晚有天融解

shaw:没差别就算重来千遍


root:节奏再快一点 时间再慢一点

shaw:得寸进尺惹人讨厌

root: 相信你会挂念 白眼也当笑脸

shaw:从没见过有人那么黏

 

root:麻烦需要解决 难免有时分别 

shaw:明明早晨才见过面

root:三秒一个来电 不能停止想念 

shaw:不如把你绑在我身边

————————————————

圣诞填个肖根口水歌来虐狗(自己…

评论(6)
热度(11)

© 那不勒斯黄金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