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黄金虎

都挺好

电灯胆 - 邓丽欣

无声

曲:电灯胆

词:那不勒斯黄金虎

那时你我站在这里 尚未知悉剧情
 硝烟没入破碎掌心不算酷刑
 多少次枪口刀尖濒临死去
 而来或去你亦从不言不语
 纵世间荒寂 入眼皆废墟

凭残存记忆 执意活成你
 曾要自己再残忍也清醒 
 或我早已疯魔
 当作你从未跌落便不算苟且独活

是你踏着披荆斩棘守护的路
 末日最后赠予我的拗口情书
 我该怎样解读亦如何背负
 怎可装作会不在乎

以为不过挫骨扬灰并肩荣枯
 来不及将心头热血同你尽数
 无畏地燃谶语同灰烬沸煮
 肩负后将生死孤注
 一意孤注

那时有星与尘落在你眼眸
 纵观你我间相隔无边烈火
 焚尽成茧后 终湮于荒漠 

 

这不是怀念 我不愿翻篇

替你折角后安放这一页

或许心存侥幸

说服自己有一天能听你亲口回应

 

当真过吗我的那些玩笑情话

你的温柔是生死尽处的光华

在无尽永夜中将自己留下

是否当真了无牵挂

 

够浪漫吗无声而又恢宏盛大

有人为你痛哭嘶嚎直至声沙

于尘寰中静默的短暂年华

有人会为你传叙吗

会记得吗

 

——————————————————

乍一听到这个曲子不知道怎么就想起根妹来了

没写过词公交车上胡诌了几句结果回到家怎么补都补不全了

就凑合看吧

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唱我会很高兴的

评论(10)
热度(27)

© 那不勒斯黄金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