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黄金虎

都挺好

这能是我的错吗

提博尔特打小就不招大人喜欢,发现这一件事实的时候,他也有点震惊,震惊之后是有点失落。这能是我的错吗,我只是不快乐。

提博尔特想了想。我没有错,错都是茂丘西奥的。于是他见到茂丘西奥就打。打茂丘西奥不好的一点是加深了他自己一个很暴力反派的形象,搞得维罗纳一部分人民群众更不喜欢他了。

但其实他挺好的,小部分维罗纳人说:他好帅。其中不乏蒙太古群众。

提博尔特不愿意别人不喜欢他,有点跟这事儿轴上了,动情地创作了一首歌,叫《不是我的错》,半夜站在阳台上唱。

舅舅是个过日子的粗人,不能欣赏艺术,再加上看到这个吃白饭的便宜侄子就烦,打开窗户喊:什么东西,深更半夜,不准唱!

好了,提博尔特连歌都不许唱了,他更不快乐了。逆反心理上来,只能更卖力地打茂丘西奥,以此来加深自己反派的形象。

没想到的是,在卡普莱舞会上茂丘西奥一把抱住他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提博尔特惊了,从那以后见到茂丘西奥就难以自控地掉眼泪。

怎么办,见风落泪都好过对着仇家掉眼泪,提博尔特觉得这实在是不符合他的反派人设。思前想后,提博尔特决定好了——把茂丘西奥杀掉。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暴力的想法,可能因为他确实是个让人憎恨的反面角色。

“你妹跟罗密欧跑了。”茂丘西奥说:“但没关系,你还有我。”

提博尔特提着刀眼眶红红。

“别人喜不喜欢你不重要,我喜欢你。”茂丘西奥一本正经地说。

提博尔特吸着鼻子又掉起眼泪。这太不符合一个反派的人设。

他知道他应该杀掉茂丘西奥,这是故事最终的走向,但他选择站起来一把撕了台本。

“我就要当有血有肉的反派,你他妈管得着吗!”

评论(2)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不勒斯黄金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