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黄金虎

都挺好

【AU】假如她们从小就认识(3)

那块饼干shaw没有心情吃,那张纸条也好好地躺在它的书桌下面。

事后想起来shaw悔不该当初。

因为当她还没悟出自己这种莫名其妙的内疚感是怎么来的,root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杀回来了。

她是怎么会以为Samantha groves这种级别的缠人精会因为她吼得分贝大了一点就被吓到的。

她承认从她有记忆开始就从来没有人对她有过这样过分亲密的举动。

包括她妈,其实她还没来得涨够智商值能感受传说中的母爱就没妈了。

她甚至都懒得问她去哪了,这替John省了很多事。

她妈走的时候她想挪一下自己还得用爬的,根本什么都记不得。

John就不用说了,根本没有空搭理她,他唯一的底限就是起码不能够让她在成年之前饿死。

所以shaw一直以来都拥有足够大的自我活动空间,这导致一旦有人越过那道边缘线她就浑身不舒服。

但root风尘仆仆初来乍到,不仅迈开小细腿远远地跨过了那条警戒线,而且还企图赖在这里不走了。

这彻底搅乱了shaw自我空间的规律,她除了消极回避找不到别的方法去应对了。

一般谁都不会想接近一个第二轴人格障碍说不定还是个狂躁症的幼体,杀了人都不用负责的那种。

root大概也没有妈妈,shaw从来没有见过隔壁的女主人。所以root不是正常人,大概是她爸爸从精神病院领养的,医院还送了一条傻狗给他们。

shaw会这么想当然不是没有理由的。

因为当第二天root敲的不再是她的门而是窗户的时候,她彻底崩溃了。

shaw拉开窗帘的时候看到的是这样一副景象。

root穿着白色睡袍抓着绳子站在她的窗户外面,绳子的另一端绑在root房间里的……床脚上。

外面的人看到她终于出现了立刻开始手舞足蹈。

“你(指)开窗(敲)你(指)不开窗(摆手)我(指自己)就要掉下去(指楼下)摔死了(歪头吐舌头)。 ”

看着攀在窗沿上张牙舞爪的人,shaw忍无可忍地拉开窗户拴,外面的人得寸进尺地跳进来扑到她身上。

“我敲了好久的窗呀,还以为你故意不理我呢。”

“喔,我刚刚在报警。”

shaw往后退了一步推开root。

白色的绳子被root扔在地上,一看就是不太结实的那种化纤材质。

也许她真的应该报警。

让他们把她送回疯人院去。

“你知道人从高处掉下去会摔死对吧?”

“当然啦。”

root歪了歪脑袋扯起一边的嘴角笑得像只狐狸。

shaw会永远讨厌这个笑容的。

“所以你到底是哪里有问题。”

shaw甚至都还没洗漱,就要被迫加入这场清晨闹剧。

“嗯……马上就要放假了,开学以后你会跟我读一所学校,我爸爸说我们也许可以一起去上学?”

root两只手交握在一起,看起来在努力让这个提议显得诚恳又可爱。

“所以你就是为了来跟我说这个?就这个?”

shaw突然根本不想追究root是怎么做到的以及她这么做的理由了。

“你的意思是我们会一起上学吗?”

shaw发誓她刚才看到root的眼睛“唰”一下就亮了。

“我的意思是你再在我房间里晃悠我会打断你的腿。”

“喔~你真可爱!”

root想搂一下shaw,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不要了。

因为shaw正在翻白眼。

她光着脚站在shaw房间的地板上,头发乱乱的有一丝贴在汗湿的脸颊边,又期待又兴奋的样子。

shaw想说我不可爱好么。

shaw其实想说我根本就没有答应吧。

……

算了。

于是她说

“你下次给我走正门!”

tbc

评论(8)
热度(178)

© 那不勒斯黄金虎 | Powered by LOFTER